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系部简介 
 机构设置 
 系部领导 
  系部简介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简介
 

基础部简介


基础部下设办公室,英语教研室,数学教研室,承担全校英语、数学公共基础课程教学工作。以服务各系人才培养和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学生的应用能力为重点,探索与实践“厚基础、强能力、重探究”的教学模式,基础部推进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的模块化课程、专业英语、数学课程、以及丰富多样的选修课建设,加强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相融互补,聚焦立德树人,服务学校转型发展与应用型人才培养。

逐步建成体现“两性一度”要求的高等数学金课、大学英语金课,三门突出“三全育人”的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了体现校本特色、突出生态文明思想的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和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学习效果稳步提升,在教学比赛和学科竞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