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教学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英语活动月之英文写作比赛的通知

2019-05-17 郝丽丽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学生英语学习,提高英语写作水平,培养其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与思辨、创新能力,同时为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我院将举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英语活动月之英文写作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教务处、公共课部主办

二、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流程

(一)初赛

时间:5月13日至5月18日

形式:由各位英语老师组织各教学班级进行初赛,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篇,写作时间30分钟。随后,由每位教师择优推荐2名学生,进入复赛。

(二)复赛

时间:2019年5月22日中午12:30

形式:现场写作。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篇、应用文/说明文写作1篇,写作时间90分钟。比赛不得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四、奖项设置

竞赛最终设一、二、三等奖等奖项。一、二、三等奖,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获奖证书。

   根据成绩推荐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河北赛区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