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教学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神州杯”第十三届iCAN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河北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19-10-07 陶然  点击数:


我校在神州杯第十三届iCAN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河北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19928日,神州杯第十三届iCAN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在华北理工大学闭幕,本届大赛由iCAN 国际联盟、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华北理工大学承办,唐山市路南区政府协办,唐山神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赞助。河北赛区共报名180余支参赛队,涉及全省几十所院校、一千余名师生。我校由公共课部武智瑛老师组织,武智瑛,刘雪飞,邵暖,陶然,李惠君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实训基地张贺玉,王新强作为企业顾问,带领三支队伍(两支本科,一支专科)参赛。

经过每支参赛队的精彩答辩,省赛专家对180余支队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审,最终我校三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其中“物联网plus电容性传感器”获得二等奖并推荐国赛;“智能浮岛”获得三等奖;“跳舞的LED君”获得优胜奖。

        iCAN大赛始于2007年,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和加强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本次竞赛为学校搭建了创新创业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期待我校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参赛队伍:

本科组

“物联网plus电容性传感器”项目组

赵源杰(环保设备工程B182)、黄敏婕(环保设备工程B182)、

赵佳欣(环保设备工程B182)、赵邵文(环保设备工程B183

指导教师:邵暖(环境工程系)、陶然(公共课部)

实训基地企业顾问:张贺玉、王新强。

“智能浮岛”项目组

张鹏林、(环保设备工程B171)、陈科伟(物联网工程B171)、

赵宇光(环保设备工程B181)、夏洁(环保设备工程B183

指导教师:武智瑛(公共课部)、刘雪飞(信息工程系)

实训基地企业顾问:张贺玉、王新强。

专科组

“跳舞的LED君”项目组

张争(物联网G172班)、张博鑫(物联网G172班)、陈鹏(物联网G172班)、李元东、(物联网G172班)牛世博(物联网G172班)

指导教师:刘雪飞(信息工程系)、李惠君(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