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教学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0-06-12 郝丽丽  点击数:

61114: 00,基础部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在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

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马明主持。会议有五项内容:
   
一是,由学生评教得分全校排名前5%的两位老师张磊、郝丽丽分享教学心得体会。

二是,大学英语(一)A、大学物理(一)两个金课项目的负责人闫丹、刘亚迪分别进行了项目进展中期汇报。

三是,张军亮为四位双师型教师区颖、喻晴、闫丹、王成颁发证书。

四是,马明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学校学业考核秩序等相关文件,安排部署期末各项工作。

五是,张军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要求全系教师继续做好迎评促建、疫情防控、毕业生返校、专接本考试监考、及课程思政立德树人等工作。同时,通报了 “2020基础部培养方案讨论会”上,各系部结合各自人才培养方案,对基础部英语、数学、物理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提出的建议。号召基础部全体教师要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新常态为契机,研究业务,提升自己,助推学校人才培养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