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教学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基础部举办“2020秦皇岛高校青年教师 教学竞赛”赛后交流活动

2020-08-31 薛扬  点击数:

86日,由秦皇岛市总工会、秦皇岛市教育局主办,燕山大学承办的“2020秦皇岛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基础部李湘慧老师代表学校参加竞赛,获得文科组第二名的好成绩,与第一名仅差0.01分。

2816:50,基础部在综合教学C区一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秦皇岛高校青年教师竞赛“赛后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人事处处长吕健伟、环境工程系主任纪献兵两位专家。两位专家都曾担任过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评委。基础部副主任张军亮、马明,比赛筹备团队以及基础部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吕健伟处长首先对李湘慧老师参加比赛的表现给予肯定,对她的团队付出的努力予以表扬。随后,她对比赛中的参赛技巧做了深入的阐述和剖析。对青年教师提出了真会、真爱、真懂的教学要求。纪献兵主任从比赛的语速、语调、PPT的制作等具体细节做了明确的指导,同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多去教学反思的要求。建议系部要请进来、走出去,多和其它高校进行教学交流。最后,针对基础部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两位专家又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