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教学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22-06-05 郝丽丽  点击数:

6月2日,基础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采取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基础部主任张军亮、副主任马明,英语、数学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张军亮主持会议。

首先,薛扬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内容包括考试前平台试测、期末阅卷与成绩录入、毕业生中重修学生考试成绩录入、期末试卷核查、带领学生调试期末考试相关设备、制定阅卷标准等相关工作。

马明就基础部近期教学工作做出安排。一是组织好各班级的期末考试试测工作。期末考试的布题、试测、阅卷各项工作各教研室要提前布置,6月13日前完成试测,收集测试反馈,系部协商解决。二是提前安排好期末考试阅卷、成绩评定工作。期末考试阅卷及成绩评定要提前谋划,早做方案,尤其是针对7月8日毕业生离校学生,做好学情监测并及时督促改进。三是把好试卷命题关。期末试卷再反复核查把关,试卷样本进一步规范,通知学生测试考试使用的两台设备,充分做好考试准备。四是本学期教学文档、平时成绩的整理要保质保量地及时完成。

张军亮强调,各教研室、课程组要加强工作的主动性,把工作做在前面,抓好期末考试各环节工作落实,有问题及时沟通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