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教学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基础部代伟教授荣获省级教学名师

2022-09-10 郝丽丽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22〕57号)。我系代伟教授荣获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称号。

代伟老师从事教学工作多年,具备执着的敬业精神,潜心治学、苦干实干、深钻细研,不断提升自我,成为引领教育和科研的骨干教师。在教学实践中,努力探索教育教学规律,运用现代教育理论改革传统教学过程,在引领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改革,创新教学模式,培养新进教师,创建合理教学梯队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教书育人有温度、有爱心、有激情,收获了广大学生的信任和爱戴。

希望系部教师以优秀者为榜样,努力提升和超越自己,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