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教学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英语教研室组织Utalk视听实训智慧学习平台培训

2022-10-27 基础部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基础部英语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参加Utalk视听实训智慧学习平台线上培训会,培训由教研室主任李湘慧主持。

Utalk视听实训智慧学习平台是外研在线Unipus深度融合先进技术、创新发展教育模式,以“产出导向”为理念所打造集精品视听说学习资源、系统训练于一体的学习平台,它针对课堂教学中视听语料匮乏、听说训练课时不足的问题,整合了丰富的视听资源。平台立足实训,引导学生积极进行学后训练与自查。借助先进的科学技术,给予学生即时评测反馈,鼓励学生开口练习,重点培养其“听”“说”能力。

   


培训会上,Utalk视听实训智慧学习平台相关技术人员从系统的功能模块、实训内容、题型、测评及学生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各位教师就系统使用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与讨论。

高等教育改革正逐步推进,借助先进的信息技术,着重培养以听能力为核心,具有外语综合应用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的人才是大势所趋。我校引进Utalk视听实训智慧学习平台服务于全校公共外语口语教学及测试,该平台为师生提供了极其丰富的口语教学内容与测评手段。老师们可以通过Utalk视听实训智慧学习平台这一轻松有趣的富媒体学习空间,提高学生们英语听说能力的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基础部全体英语教师基本掌握了系统的使用,进一步掌握了外语教学测试相关的新技术,老师们表示今后教学中将积极运用Utalk视听实训智慧学习平台,提升学生英语口语的完整性、准确性及流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