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教学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基础部赴华北理工大学调研学习

2023-04-03 王琦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数学课程建设,促进教学改革。3月14日,基础部副主任马明与数学教研室主任鄂成国带领三名青年教师到华北理工大学进行调研座谈

华北理工大学理学院对我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华北理工大学理学院教师介绍了大学数学教学部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与到访教师围绕高等数学和概率论的一流课程建设、习题库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时安排及学生竞赛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调研团队参观了华北理工大学的图书馆和校史馆,使我们对兄弟院校近年来的发展创新、教学改革成果经验等有了深入了解。

此次调研交流拓展了系部在大学数学课程建设和竞赛管理等方面的思路,为系部与兄弟院校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