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教学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基础部教师为生态学系学生作考研英语专题讲座

2023-04-03 刘雪娇  点击数:

   为帮助我校参加2024年考研的同学明确备考方向,基础部英语教研室教师刘雪娇于3月27日到生态学系进行考研英语专题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刘雪娇老师首先指出了英语作为考研公众科目的重要性。随后结合考研英语题型,分析了2023年考纲的最新变化为同学们提供详细的备考思路和备考建议。并且结合近十年的真题为同学们讲解了具体解题方法,为学生指明了方向,帮助同学们在复习的过程中能够高效的备考。最后,刘雪娇老师通过在学习通上建设的英语角协会的共享课程,分享了详细的考研英语备考资料。刘雪娇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实用的方法几度获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考研英语考试的形式流程、方法技巧、解题策略,帮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的投入到英语学习中去,增强英语学习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