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教学成果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30 江雪  点击数:

1122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河北省赛区)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环境工程系环境工程B194张正达代表我校参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和决赛的角逐,张正达同学最终取得了河北省赛区非英语专业本科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其指导教师基础部江雪老师荣获指导教师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该竞赛自1999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二十一届,得到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各高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每年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千余所高校的120余万大学生参加此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