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教学成果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0-11-26 郝丽丽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在保定举行。我校基础部邢华欣、于乔老师代表我校分别参加专科组和本科组比赛。

比赛分为10分钟说课和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赛前30分钟大赛主办方提供说课选文,仅30分钟准备时间后,选手必须紧扣材料内容进行现场说课。两位参赛教师从学情分析到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选择到教学流程预设,整个说课环节清晰完整且重难点突出,教态自然大方,语言表达流畅生动,均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旨在为各高校广大外语教师提供一个展现教学技能和观摩、交流、学习的机会,加快高校外语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步伐,加快外语教学理念、教学模式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