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教学成果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北省高校第二十一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首获一等奖

2020-11-23 江雪  点击数:

20201114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一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在河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基础部江雪老师带队,环境工程系环境工程B194魏永康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大赛。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选拔入围河北省决赛,与来自全省82所高校的58名学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最终取得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一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本科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的佳绩。我校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该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赛场上,我校参赛选手展现出了优秀的英语演讲水平,赛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也展现了我校在英语教学方面所取得的喜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