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教学成果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正文
 

基础部教师在2022年河北省高校数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12-09 王琦  点击数:

2022年7月12至15日,2022年河北省高等学校数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数学教研室张玉青老师带队,岳娇和王琦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了本届高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来自河北大学、燕山大学等4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讲课比赛。本次比赛采取参赛教师现场讲课,专家评委当场打分的方式进行评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河北省高校数学教师教学风采。我系两位教师精心准备,在本次比赛中展示了自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最终岳娇老师获得一等奖,王琦老师获得二等奖。同时两位教师也在比赛过程中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通过观摩其他教师的比赛,对教学方法和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方向。

基础部始终注重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层次、各类型的教学比赛,以赛促教,促进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