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系部活动 
 校园活动 
  系部活动
网站首页 > 人文风采 > 系部活动 > 正文
 

基础部举办“2020年河北省高等学校 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初赛

2020-08-20 郝丽丽  点击数:

202081915:00,基础部于综合教学楼B303举办“2020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初赛。共有两支教学团队(共计10名选手)参加比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赵玉荣、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邵丽君、我校教务处处长贾勤、基础部副主任张军亮、马明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基础部英语教师到场观摩。

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的主讲教师王军、李湘慧两位老师,分别进行教学方案、教学设计阐述,并进行说课展示。两位老师以流利的口语、新颖的教学方法、巧妙的教学设计、自然的思政融入,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赛后,各位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作了精心的点评与指导,对于选手们精雕细琢的教学设计、扎实的语言功底、创新性的教学方法、以及认真细致的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指出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张军亮首先赞扬了参赛教师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备赛,努力进取的工作热情。指出,学校和系部重视教学比赛的开展,其目的和意义不仅仅是一次次大比武,而是一次次全员大练兵。旨在通过教学比赛的方式,提升教学水平,推进教学改革。希望大家继往开来,不断进取,取得更大的进步、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