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系部活动 
 校园活动 
  系部活动
网站首页 > 人文风采 > 系部活动 > 正文
 

基础部举办ITEST测试系统及语音室操作培训活动

2020-09-01 郝丽丽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基础部全面引入外研社语言测试平台—— ITEST测试系统。这套系统依托海量题库资源、强大测评支持、智能的主观题智能机评以及个性化的题库管理,已支持几百所高校完成了无纸化测评模式的探索和改革。此外,位于教学楼四楼的语音室也已建设完成,本学期即可投入使用。

为了更好地使用ITEST测试系统和语音室操作系统,831日上午,基础部邀请了外研在线售后服务部产品使用顾问庞雪老师、山东正龙万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王瑞进行培训宣讲和技术指导。基础部全体英语教师及兼课、外聘教师认真学习了如何充分利用ITEST测试系统,进行组卷出题、测试发布、成绩统计等操作。这套ITEST测试系统内容权威、操作便捷,可以实现系统机评、干扰项统计等功能。同时,老师们学习了语音室操作系统的使用方法,掌握了如何更好地利用语音室操作系统实现良好的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加强学生听、说等语言技能的训练。


培训结束后,许多人主动向两位老师请教两个操作系统在使用方面的细节问题,两位老师也耐心详尽的一一解答。我们期待这套两套系统的全面投入使用,将会有助于增加学生的语言学习方式,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同时也帮助老师从繁冗的批阅工作中解放出来,将时间更有效地投入到教研和科研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