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系部活动 
 校园活动 
  系部活动
网站首页 > 人文风采 > 系部活动 > 正文
 

漫漫教育路,回首皆芳华 ——基础部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1-03-15 郝丽丽  点击数:

312日下午,基础部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欢送陈翠芳教授光荣退休。我校人事处处长吕健伟、副处长路明,基础部主任张军亮、副主任马明以及教师代表齐聚一堂,热烈欢送。欢送仪式由马明主持。

会上,吕健伟同志转达了学校朱立杰书记、张建民校长的真诚敬意和美好祝福。陈老师从教32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希望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学校得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吕健伟表示人事处将全力做好陈老师退休后的关心、服务工作。

张军亮代表基础部全体教师对陈翠芳老师的光荣退休致以诚挚的敬意。他表示,陈老师从1990年来到学校,是基础部的创造者,并通过多年的积淀带领基础部不断发展壮大。32年间,不论是在管理岗位还是在教学一线,陈老师始终无怨无悔地辛勤耕耘,用智慧与信念书写精彩卓越的教育人生。他代表基础部对陈老师为部门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由衷的感谢。

陈翠芳老师提及自己32年的工作生涯,感慨万千。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对学校以及同事们的感谢和眷恋之情。她真诚地感谢学校和系部给予的关怀,并对在岗同仁提出了期许与勉励。

随后老师代表分别回顾了自己与陈老师共事的点滴,表达了对陈老师工作态度与工作能力的敬佩,感恩陈老师多年来在工作、生活中给予的关心和帮扶,并献上美好祝福,希望陈老师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心情舒畅,身体健康!

吕健伟为陈老师赠送光荣退休纪念品,路明和李湘慧为陈老师献上鲜花。欢送会在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一支粉笔两袖风华,滴滴汗水,滋润桃李芬芳。愿为教育事业鞠躬尽瘁的老教师们老有所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