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系部活动 
 校园活动 
  系部活动
网站首页 > 人文风采 > 系部活动 > 正文
 

基础部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2020-11-23 郝丽丽  点击数:

根据我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结合学校领导在启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基础部于1119日在教学楼C111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基础部副主任张军亮主持。

张军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到各级各类学校考察并同师生们座谈,给大中小学生和老师回信,主持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研究教育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系统完善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为新时代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归根结底靠教育”的重要论述,自觉肩负起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在教育改革发展实践当中彰显教师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