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系部活动 
 校园活动 
  系部活动
网站首页 > 人文风采 > 系部活动 > 正文
 

基础部举办教师节庆祝仪式暨“老带新”结对仪式

2020-09-11 基础部  点击数: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由我校基础部举办的教师节庆祝仪式暨“老带新”结对仪式于91013:30在教学楼C111举行。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基础部副主任张军亮主持。

张军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松同志对基础部各位老师的节日问候与殷切希望。同时,表达了自己诚挚的祝福,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并感谢每一位教师为教育事业与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

为增进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加快年轻教师队伍建设的步伐,基础部传承“老带新”、“传帮带”的方法。会上,马明宣读了本次“老带新”师徒结对人员名单,并颁发聘任证书。随后由数学教研室杨厦老师作为老教师代表发言,承诺不负系部领导的信任和嘱托,严要求,勤提高,遇到困难互帮互助,不断学习共同成长。赵丽娜代表新进老师发言,她表明将会虚心地从工作心态、业务能力、奉献精神等方面向师父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张军亮表示,新教师的到来,为教师团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学校重视新教师的职业发展并为新教师的成长搭建各种平台,也希望新教师尽快了解学校、融入学校,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希望老教师倾心“传帮带”, 悉心指导,关爱青年教师。新教师一定要和师父多学多问多看多想,快速成长,力争半年入门,一年过关,三年成骨干。形成新老教师互帮互学、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为建设更强大的学校师资队伍而努力。


仪式现场


“老带新”师徒合影


基础部全体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