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系部活动 
 校园活动 
  系部活动
网站首页 > 人文风采 > 系部活动 > 正文
 

纪委书记王松到基础部慰问一线教师

2020-09-11 薛扬  点击数:

910日上午,正值第36个教师节之际,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松同志来到基础部慰问一线教师并指导工作,基础部主持工作的副主任张军亮同志陪同。

王松同志来到基础部教师办公室,关心询问教师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各位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基础部新近投入使用的语音室和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设备安装和使用情况,并就语音室的日常管理维护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他对基础部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面貌一新,成绩令人振奋,特别是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创新发展,引人注目。

最后,王松同志就如何做好新学年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教职工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为人梯的高尚风范,严格自我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我校的建设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松关心询问教师工作和生活情况


王松到语音室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