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系部活动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网站首页 > 人文风采 > 校园活动 > 正文
 

第六届英语活动月之英文歌曲大赛圆满落幕

2019-06-10   点击数:

    由公共课部及“英语角”主办的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英语文化月之英文歌曲大赛决赛于2019年6月7日周五晚7点在教学楼A101成功举行。大赛得到了院团委及各兄弟社团的大力支持。来自学院不同系部的11名同学进入决赛,为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张磊老师、周彬老师及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及其它社团负责人多名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大赛由英语角指导教师张磊老师致开幕词,他指出英文歌曲大赛这样的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强调这样的活动以后要不断发展下去,并作为特色活动长期搞下去。随后,比赛在大艺团演员优美的舞蹈中正式开始。

 

 

一首首经典的英文歌曲,选手们精彩的演唱及优雅的台风,不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比赛中穿插的互动游戏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老师的即兴演唱更是让大家感受到经典的魅力。最后,一等奖:经济学系物流管理B181林世豪经济学系物流管理B182刘沅鑫, 二等奖:人文与社会科学系文秘G181乔硕,三等奖:生态学系园林B181丁姝宁此外,又产生了最具人气奖、个人才艺奖与最佳表现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是“英语角”全体成员积极努力,无私奉献的结果。活动组织过程中,很多同学不畏辛苦,为大赛的成功举行做出了积极有意义的贡献。感谢各位老师的努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学生的英语热情,望同学们英语水平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