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系部活动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网站首页 > 人文风采 > 校园活动 > 正文
 

基础部举办“知校史、爱环院、行绿色——用英语讲校史”短视频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2021-12-27 基础部  点击数:

基础部举办知校史、爱环院、行绿色——用英语讲校史短视频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1119日,我校基础部知校史、爱环院、行绿色——用英语讲校史短视频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教学楼C111会议室举行。基础部副主任马明,英语教研室教师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湘慧主持。

通过本次活动,让“知校史、爱环院、行绿色”的声音传遍校园,让“团结一心、敢打硬仗、以校为家、荣辱与共”的学校精神与品格深入人心,让“人与自然相适应、人与自然相和谐”的办学理念真正做到贴近你我、融入生活,真正得以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比赛收到优秀视频作品49份,依据内容、语言面貌、视频效果对作品进行评选,其中14个优秀短视频入围评审,并有十三个团队和一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与会教师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制作视频的初衷和学习校史的心得体会。

四秩悠悠,薪火相传,启智乐学,辈出名贤。本次活动通过拍摄短视频的形式,以赛促学寓校史学习于实践,切实调动了学生了解校史、学习校史、传播校史,扩大了校史学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使学生真正做到知史爱校、知史荣校。我们全校师生将继续秉承学校“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坚守环保初心,营建爱校荣校,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献礼建校四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