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系部活动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网站首页 > 人文风采 > 校园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英语活动月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2020-12-29 郝丽丽  点击数:


1224日,由教务处、学生处、基础部共同举办的第七届英语活动月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教学楼A101举行。大会表彰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七届英语活动月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英文歌曲大赛,以及在河北省各类比赛中获奖学生。学校相关机构负责人、基础部全体教师、各系部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基础部副主任马明介绍本届英语活动月开展情况,以及通过此次校级系列比赛选拔出的选手,参加河北省各项比赛取得的喜人成绩。带领大家观看各项赛事开展过程和选手风采的宣传视频。

会议表彰了在20209月四六级考试中获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七届英语活动月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英文歌曲大赛中获奖的学生;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外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以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并为他们颁发奖状和奖品。

优秀指导教师江雪分享辅导学生备赛经验。本次四级考试获得全校最高分的生态系食品安全B191班龚艳媛、在第七届英语活动月写作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环境工程系环境工程B192班张正达、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外语演讲大赛中获得河北赛区本科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的环境工程B192班魏永康分享学习和参赛经验。

英文歌曲大赛特等奖获得者视觉传达设计B191班徐璟萱为与会师生演唱英文歌曲shape of you。本次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