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系部活动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网站首页 > 人文风采 > 校园活动 > 正文
 

基础部与英语角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阅读专题讲座

2020-12-04 范雅雯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1126日,基础部与英语角社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阅读专题讲座。由基础部范雅雯老师主讲,2020级和2019级的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范雅雯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四级考试的题型设置、详细时间点、对应流程等,让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有了整体的了解。范雅雯老师建议同学们做题顺序按照先做传统阅读,再做匹配题,再做翻译,最后再做选词填空题。

之后,具体讲解各个题型的做题技巧,要求大家以快速、简洁、正确的方式完成四级阅读,并具体讲解了英语传统阅读的核心四字“箴言”——定位、替换的运用方法。为了让同学们印象更加深刻,添加了实战演练环节,将知识汇聚到真题当中,以便同学们在做题中轻松掌握技巧。最后,讲解了匹配题和选题填空的做题方法。

范雅雯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大学英语四级阅读的思路和方法,使同学们在轻松地氛围中获取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大家科学复习,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