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系部活动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网站首页 > 人文风采 > 校园活动 > 正文
 

基础部与英语角举办四级英语讲座共话“四级写作”

2020-11-23 曹月  点击数:

1112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基础部与英语角社团联合举办四级写作专题讲座,旨在帮助备考四级的同学对英语四级考试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在四级备考过程中更科学、有效地进行复习。

     本次四级讲座由基础部英语教师曹月老师主讲,曹月老师首先对四级考试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结合四级考试各类题型的占比及四级成绩单构成,为同学们详细地分析了考试时间分配和如何进行考后、模拟考后的分数分析。

在讲授写作技巧时,曹月老师将四级作文写作分为写作前、写作中、写作后三部分进行了重点分析,并提供了一些实用写作技巧。并指出,写作要着重注意写作语言的正确性、多变性、多样性,做到方案最优,语言充实。

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里,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老师针对性回答了学生的疑惑。讲座后,基础部委托英语角社团对本次讲座进行了回访,收集到了同学们学有所获的积极反馈。此次讲座让学生们对四级写作的方法和技巧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