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教学方式新探索—公共课部教师微课比赛

2018-10-10   点击数:

公共课部教师微课比赛


微课逐渐成为一种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新路径。微课的内容直接指向具体问题,关注具体知识点,主题突出,它改变了原有的教育模式和方法,可以提高教师的教学效率,帮助学生充分利用信息手段主动学习、自主学习,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了新的丰富的资源。

在本次比赛中,各位教师充分利用自己的创新思维,采用不同形式的讲课方式,给大家带来新的教学视听体验。老师们在比赛过程中对不同的微课内容发表自己意见,相互交流,使大家扩展了教学思维,拓宽了教学视野,收获颇丰。

最后,陈主任充分肯定了微课比赛的意义以及各位老师体现出的创新思维,强调教师在新时代的教育中就是要不断创新思维,拓展教育教学方法,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使教学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同时要求各位老师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提高自身水平。

通过本次微课比赛,丰富了公共课部的教学资源,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的教学积极性,钻研业务、研究教学设计的主动性;有利于帮助教师明确教学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教学效果,激发教师教学讨论与研究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