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英语讲座—英语学习方法与策略

2018-10-21   点击数:

趣味英语 探索奥妙


10月20日上午9:00整,上海外国语大学郑新民教授应我校诚挚邀请在综合教学楼A102教室举办了关于《英语学习方法与策略》的英语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教务处、公共课部联合主办,公共课部主任陈翠芳教授主持讲座,公共课部副主任武智瑛教授、英语教研室主任马明以及多位英语教师和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座。此次讲座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给同学们提供英语学习方法与策略从而提高英语学习效率。


此次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教室座无虚席。讲座刚开始,郑新民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说话方式活跃了讲座氛围。中间多次与学生互动,使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达到高潮。例如,让在座学生观察图片和单词进行简单的想象、上台进行简单的英语对话、英语问题接力等方式使学生感觉到英语的乐趣。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进行英语学习,郑新民教授还在课件上用社会文学视野的角度提出了批判性思维、声音和说话方式、想象力、社会与情感意识等一系列的学习方法与策略。这些学习方法让在座学生深刻体验到了英语学习的乐趣,使每一位学生受益匪浅。


整个讲座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都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讲座结束后,郑新民教授热情的与师生合影并对部分学生签名鼓励,使学生对未来英语学习充满信心。此次讲座使学生们真正意义上收获了好的英语学习方法,提高了学生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成为了学生们英语学习路上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