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英语活动月之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9-06-03   点击数:

525日,由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承办的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英语活动月之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综合楼A111教室成功举办。公共课部王金一副教授、董亚军副教授、喻晴副教授、闫丹副教授,以及王军、裴惠玲、王成、曹月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汇聚来自我院7个系部的60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近半月的比拼,11位选手成功晋级本科组决赛,10位选手晋级专科组决赛。本科组决赛形式为两分钟即性演讲以及现场问答两个环节。专科组为图片描述及现场问答。选手们针对当代网络讯息交流方式、垃圾分类、单双号限行等热点话题结合时事与自身学习和生活,先后展开了逻辑严谨、生动幽默的演说。他们或自然清新,或慷慨激昂,或引人深思,让场内师生共同体验和感受了英语的魅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经济学系选手刘晟、张艾欣获得本科组一等奖,人文社科系乔硕获得专科组一等奖。

       英语演讲比赛是英语活动月的品牌活动之一,作为公共课部的特色活动,旨在选拔优秀人才,代表我校参加河北省以及全国级英语演讲比赛,为英语教学和应用积累经验。同时,比赛也为广大热爱英语,敢于挑战自我的同学提供了发挥才能的舞台,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外语应用能力和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