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iCAN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19 陶然  点击数:

我校在第十三届iCAN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中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17日,第十三届iCAN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闭幕,本届iCAN大赛中国总决赛由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北京大学、iCAN国际联盟、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南京市江宁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我校由公共课部武智瑛老师组织,武智瑛,邵暖,陶然,李策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实训基地张贺玉,王新强作为企业顾问,带领队伍参赛。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600余所高校的的500余支队伍参赛。比赛现场经过参赛队作品展示、答辩、国赛专家现场评审等环节,最终我校参赛队伍荣获三等奖。       

                              

iCAN大赛始于2007年,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和加强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比赛之余还接受了来自教育部创新创业教指委、北京大学、SAP元老级”iCAN金牌讲师团的创新创业教育,讲解 《创新工程实践》、《创新思维》、《创新表达艺术》等课程,更有京东大咖讲述京东创新教育理念与实践,本次竞赛为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我校师生通过参赛达到了与国内顶尖兄弟院校以及社会教育专家就参赛学科进行深入学习交流的目的,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效果,在我校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参赛队伍:

“在线便携式电容性传感器”项目组

赵源杰、黄敏婕、赵佳欣(环保设备工程B182

赵邵文(环保设备工程B183

指导教师:武智瑛(基础部)、邵暖(环境工程系)、陶然(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