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做好人才推荐,助力学校产教融合

2019-12-30   点击数:

做好人才推荐,助力学校产教融合

         1227日,企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第一次校园招聘。此次招聘的岗位为美国康奈尔大学项目对接工作人员,要求学生具有较高的英语写作、翻译及口语表达能力。基础部接到任务后,迅速组织部门英语教师进行人才推荐,1226日下午3点在C区会议室对学生进行英语水平测试和面试初选,最终有22名同学入围企业面试。对进入企业面试的同学,基础部指派教师对其进行职场礼仪培训指导。


          27
日下午,由基础部闫丹老师带队并全程陪同企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金洲进行了最终面试。我校学生沉着冷静,应答流畅,展示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赢得了企业的赞誉和认可。面试结束后,李金洲副总经理对企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康奈尔项目进行了介绍,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基础部承担着全校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任务,一直以全校基础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为己任,今后,基础部会在人才培养、课程设计等方面加强钻研,以学生为中心,继续深化教学模式改革,为学校产教融合助力、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