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王松到基础部督促指导防疫和评建工作

2020-04-17   点击数:

    2020417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松到基础部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和评建工作,了解目前线上教学工作情况。基础部负责同志和临时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座谈。

在听取基础部就疫情防控、评建、线上教学等工作的汇报后,王松书记就疫情防控、评建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线上教学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疫情是对全校师生的考验,疫情期间学校接连下发疫情防控指导文件,并采取一系列防控措施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运行。基础部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按照学校要求,加强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性,以更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和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二是要稳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评建工作。今年即将迎来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的学士学位评估,学校制定了详细的评估方案,基础部承担了全校的英语、数学、物理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严格按照相关评估方案要求,进一步做好评建工作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尽快完成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积极投身课程思政改革,有效提升团队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到教学、党建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

    王松书记还与大家就其他工作做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