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校基础部举办“云面试”选聘人才

2020-04-23 郝丽丽  点击数:

疫情期间,为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基础部于423日下午,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云面试”,进行人才选聘。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松、纪委副书记朱爱虹、人事处处长吕健伟来到现场指导面试工作。基础部负责同志及相关专业教师担任评委,会议由张军亮同志主持。

通过在线视频面试,应聘者介绍了自己的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专业学习、科研项目等情况,在课程讲述环节,就“静电场高斯定理”展开论述,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现场评委就职业规划、学术科研、就职意向等方面展开提问。整个面试过程始终坚持科学、公正、公开的选人原则,保障选聘工作有序开展。

在防控疫情的情况下,基础部积极推进人才引进工作,拓宽招聘渠道,云面试的引进不仅替代当前无法开展的线下面试,还进一步探索了更便捷、高效,且能保障公信力的面试方式,为高层次人才引进提供新的交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