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基础部全力做好迎评预演工作

2020-04-27 郝丽丽  点击数:

426日下午,学院召开增列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模拟演练、学习、动员大会。基础部要求全体教师到校,各教研室分别组织老师集体观看报告会,学习会议精神和要求,并积极配合校领导检查部门评建工作,根据反馈意见落实整改。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民做了题为“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汇报,从历史沿革、办学思想和定位、坚持“四个度”建设和展望未来等四个方面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做了详细阐述。各申请学士学位授予评估的五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杰做了慷慨激昂,鼓舞人心的动员讲话。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民、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松来到基础部检查评建情况。各位领导在细致的检查和深入的讨论后,对基础部的迎评促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了工作的认真和规范,同时也提出完善实验室、语音室支撑材料,完善教师个人简介等意见。

基础部随即召开系部会议,布置进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任务。基础部全体教师将始终牢记责任使命,发扬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力争圆满完成迎评促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