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基础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0-08-26 郝丽丽  点击数:

825日,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教学楼C111会议室召开。基础部副主任张军亮、马明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新学年的第一次会议,张军亮主持会议,他首先向大家介绍六位新进教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随后,总结了暑假期间系部语音室建设情况、各教研室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参加秦皇岛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河北省外语课程思政比赛等情况。称赞各位老师暑假期间坚守岗位、不忘学习、积极进取的敬业精神,对李湘慧老师获得秦皇岛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二等奖表示祝贺。并且,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对系部疫情防控工作及新学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随后,马明就集体备课、教学文档检查和完善、新进教师试讲、各教研室汇报开学初教学准备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在减少授课课时、开展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情况下,切实做到以教促改,以学促变,务求实效,锐意进取。

会上,张玉青老师汇报了高等数学金课建设情况,王军、郝丽丽、杨厦分别代表三支项目团队汇报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的建设情况。

最后,张军亮总结指出,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地干好各项工作,在新学期使各方各面工作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在新学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