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基础部2020年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2020-08-31 薛扬  点击数:

    为帮助新进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顺利进入工作状态,助力青年教师成长,828日下午3点,基础部在综合教学楼B303多媒体教室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教务处处长贾勤、人事处处长吕健伟、环境工程系主任纪献兵担任专家评委。基础部副主任张军亮、马明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试讲活动,马明主持。


数学教研室赵丽娜等4位教师、英语教研室范雅雯等2位教师前期精心准备,在试讲过程中用亲切的教态、生动的语言营造了轻松的课堂氛围,很好的完成了预期教学目标。


试讲结束后,三位专家分别进行了点评,专家充分肯定了新进教师的精神状态、业务能力以及教学效果,同时也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形式等多方面进行了点评与指导,提出了改进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张军亮提出,希望各位新进教师珍惜各种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踏实工作,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