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王松书记出席基础部首届教职工大会暨首届工会会员大会

2020-11-04 郝丽丽  点击数:

11313:00,基础部首届教职工大会暨首届工会会员大会在综合教学楼C111召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松出席大会,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基础部副主任马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期间,基础部全体教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张军亮同志所作基础部工作报告。在回顾2020年工作时,张军亮从七个方面对基础部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一是推进基础部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二是加强教学理论与方法的学习,更新教学观念提升教学水平;三是规范课程管理,推进教学改革,着力打造线上线下混合优质课;四是推进课程思政体系建设;五是加强师资引进及教学团队建设;六是服务学生考级考学和第二课堂活动;七是改进教学和工作条件,提高服务水平。

在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时,强调以下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以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为重点,加强党建工作;二是深度推进教学改革,以建设金课为抓手,探索智能教育新形态,促进教学的全面改革;三是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掘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探索实施文化育人、以德育人的具体方法;四是加强教学团队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五是做好考级考研指导和服务工作;六是加强制度建设,推进二级学院管理工作。会议确定了基础部下一步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为基础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会表决通过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系(部)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民主选举产生了基础部第一届分工会委员和第一届“双代会”代表。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基础部首届教职工大会暨首届工会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