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英语教研室举办教研分享报告会--基于超星“一平三端”的混合式教学实践

2020-11-04 王军  点击数:

1029日下午,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在C110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践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王军老师主讲,基础部全体英语教师参加。

王军老师首先分享了1028日倾听华北理工大学刘春凤教授在学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大会上所作讲座的感受。刘教授教学有效,教子有方,从教无悔的人生经历让人印象深刻,对知识学习的比喻让人深受启发。她说:“在知识的海洋里,我们个人的知识就像是一个圈子,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这个知识圈子是不断扩大的。随着圈子的扩大,圈子的周长也越长,个人与知识海洋接触的面和长度也会越来越大。因此,我们越学习,越觉得自己无知,便越发谦虚的去学习。”

随后,王军老师从利用“一平三端”进行课堂高效管理、学习内容建设、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以及课本内容结构性重构等四个方面进行的细致的讲解,分析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对于促进新时代大学英语教学,提高学习效率起到的积极作用。

最后,王军老师对各位同事提出的具体应用问题进行细致耐心的解答,并邀请大家随时到课堂听课研讨,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