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基础部召开系部工作会议

2020-11-09 薛扬  点击数:

1022230,基础部在教学楼B102教室召开了工作会。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副主任马明主持。

首先,马明传达了1019日本学期学校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一是传达教务处近期教学工作要点及部署情况。二是传达张静副校长讲话精神,强调系部及各教研室在后续工作中一定要先谋划研究,紧抓落实,注重成效。三是传达张建民校长肯定近期几项具体工作布置及后续具体要求,在工作中一定要紧扣教学中心地位这一主线,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制度意识。

第二,按照学校的要求,对系部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对2020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中期验收工作、2020年度校级教改课题立项工作、2019年度立项的校级教改课题结题工作以及省级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及验收等工作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最后,马明带领系部全体教师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汇编进行了有重点的学习和宣贯。通过学习,教师对学校的规章制度能够更好了解和掌握,按照规章制度开展各项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