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心目中的‘大先生”征文比赛的通知

2021-08-30 基础部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庆祝第37个教师节,根据学校有关活动要求,基础部决定开展“我心目中的‘大先生’”主题征文比赛活动。为做好征文比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发掘宣传“我心目中的‘大先生”,激励教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鼓励学生“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切实讲好我校“大先生”的感人故事。

二、征文范围与截止时间

1.面向本部门全体教师开展主题征文活动,要求每个办公室至少提交两篇征文。

2.征文于93日前交将纸质版和电子版发给闫光明老师。

三、征文要求

1.每篇征文不超过2500字。

2.择优向学校推荐3篇。学校择优上报省教育厅参加河北省表彰评选。优秀征文将在《河北教育》刊发。

3.征文详细要求见附件。 https://news.hebuee.edu.cn/system/resource/images/fileTypeImages/icon_pdf.gif冀教人函〔2021〕25号.pdf

请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将此项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有机结合,将“大先生”的大格局、大情怀、大境界、大担当内化为教师的品行气质,提升教师立德树人的职业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基础部分工会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