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基础部召开课程思政师生交流会

2022-05-23 基础部  点击数:

基础部召开课程思政师生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协同育人模式,促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相结合,5月19日19:30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召开线上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师生交流会。基础部副主任马明、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湘慧、英语教研室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刘雪娇主持。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从线上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及学生学习态度等方面就本班课堂教学教风、班风和学风整体情况进行了反馈,并针对在线课堂中的课程思政教育,分享了学生视角的体会和感受,给所有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教育以鼓励和启发。全体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建议,对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和反馈。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教师在落实课程思政的过程中找到新方向,为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提供新思路,有效推进了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提升了课程思政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