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基础部举办手机摄影知识讲座

2021-04-30 郝丽丽  点击数:


42914:00,基础部分工会于教学楼C111会议室举办手机摄影知识讲座。邀请到环境艺术系教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王天龙老师讲授手机摄影的知识和方法。基础部副主任、分工会主席马明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分工会副主席闫光明主持。

王天龙老师首先介绍了几款常用手机的拍摄功能方面的特点、手机摄像头的种类和构造、人眼对色彩的感知等理论知识。随后,从手机的设置和拍摄不同效果照片的方法进行实操讲解,如运用人像、全景、慢动作、流光快门、延时摄影、黑白艺术等不同的效果设置,拍摄出清晰且富有美感的照片和视频。

王天龙老师生动风趣的讲解引得现场阵阵笑声,与会教师边学边练,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老师们表示此次培训“欢乐有趣又获益匪浅”,大家学到了摄影知识和技巧,提高了摄影水平和图片采集能力,以后可以更好的用手机的小镜头记录身边的精彩瞬间和工作写实,体验拍摄的乐趣和生活中的点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