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基础部党支部参观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0 郝丽丽  点击数:


59日,基础部党支部到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础部主任张军亮、副主任马明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入馆参观过程中,大家详尽了解了冀东抗日根据地的斗争始末和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看着墙上一幅幅老旧照片、展台上一件件烈士遗物,所有人心潮澎湃,感慨当年战斗的艰苦和惨烈,感动老区人民的英勇和坚韧。全体党员同志仿佛置身于那个全民族浴血奋战同仇敌忾的烽火岁月之中,被烈士们忠贞的革命意志所感动,为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所折服,并纷纷表示以后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在党支部书记张军亮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庄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前行的动力。

随后,张军亮带队到当地的低保户和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仔细听取存在的困难。党支部已与花厂峪村支部建立长期联系,共同探索更加实用有效的帮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