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基础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1-05-16 郝丽丽  点击数:


 57日,基础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开展交流研讨。基础部党支部书记张军亮、副主任马明,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张军亮主持会议。

会上,张军亮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基础部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基础部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平山县西柏坡镇北村全体党员的回信》、以及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基础教学组织建设的通知》,并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马明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在全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中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宣读了《基础部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闫光明传达了学校网格安全员培训会的会议内容,并对事故隐患排查的具体方式和线上、线下的报送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正确理解新时代党史学习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狠抓落实,推动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提高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和组织制度建设,坚决贯彻执行工作条例,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