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基础部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1-06-14 郝丽丽  点击数:


611日,基础部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楼C111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张军亮主持学习。

首先,参学人员深入学习学校意识形态会议精神,排查、讨论、梳理系部相关工作情况。其次,薛扬、喻晴、曹月三位党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小组党史学习读书班的学习计划和具体措施。各党小组精心组织、督促落实,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活动,创新工作方法,追寻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与教学工作相结合。第三,按照党支部工作计划,讨论党支部书记讲党史内容。第四,对课程思政建设中如何体现校本特色融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研讨,先列出痛点问题,再找出切入点,使思政元素的挖掘更有深度和高度,通过案例教学、项目教学等方法融入课堂教学,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计划邀请马列部的老师到基础部进行政策和文化方面的解读,提升教师的育人素养。第五,分别围绕《系(部)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等五项制度、《“定编定岗定责”方案》、《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集体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