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基础部教师到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调研

2021-06-14 郝丽丽  点击数:


6月10日8:30,我校基础部副主任马明带领英语教师一行十人到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继林、大学英语二系主任赵志刚及多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付继林代表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马明对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双方围绕课程体系、学科建设、课程思政、师资队伍建设等展开交流。

付继林向调研团成员介绍了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学科和专业发展、机构调整,师资人才队伍情况,及学院在学科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赵志刚介绍了系室基本情况,包括教师结构、课程体系、学科发展、教改成果、人才队伍建设思路和主要举措等。随后,各位老师分享了关于移动端辅助教学、形成性评价、校级通识课立项、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习题库建设、教学竞赛、以及教授演讲与辩论、跨文化对比、学术英语等公共选修课的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基础部对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教学改革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