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二等奖

2021-06-24 区颖  点击数:


经过基础部选拔推荐,由区颖、江雪、闫丹、喻晴、李湘慧五位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参加了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并荣获全国复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培根、铸魂、启智、增慧。”比赛中,参赛教师对教材进行了深度挖掘,努力打造以学生的学习为中心的课堂,有效利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构建师生共同参与的评价机制,实现提升语言运用能力和潜移默化进行思政育人的目标。参赛团队凭借明确的教学目标、新颖的任务设计、流畅的英语表达、扎实的专业功底、灵活丰富的课堂教学形式获得可喜成绩。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以多语种、多层次、多模式为特色,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被连续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数据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