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基础部召开河北省教育厅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选拔研讨会

2021-06-29 范雅雯  点击数:


6241300, 基础部于教学楼B102召开河北省教育厅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选拔研讨会。基础部副主任马明、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湘慧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明主持。

会上,张磊老师代表项目团队介绍了以大学英语三为例的大学英语共享课程建设的思路和举措。王成老师代表项目团队阐述全国外语微课大赛对大学英视听说课程的反拨作用研究与实践。与会教师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针对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的创新性,可行性,实用性等方向进行了研讨。

马明对两支项目团队的前期准备予以肯定,也针对项目进一步改进提出建议和要求。指出,要在教学实践基础上积极总结反思,不断提升教研能力,实现现代技术与教育的全面深度融合,逐渐形成大学英语线上线下混合式共享课程,供大家借鉴使用,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