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基础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政治教育会议

2021-09-01 郝丽丽  点击数:

基础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826日下午,基础部在教学楼C111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政治教育会议。基础部主任张军亮、副主任马明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全体教师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讲话精神。张军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高屋建瓴、博大精深,生动绘就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郑重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庄严宣誓,充分彰显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政治品格,鲜明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我们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史为鉴,敢于担当,开创未来。我们应不忘初心,持续强化担当意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征程做贡献。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深刻感悟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坚决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奋力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