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基础部分工会举办2021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09-14 范雅雯  点击数:

 

为丰富教师们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9日下午,基础部分工会在教学楼C111会议室举办“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工会活动”。基础部主任张军亮、副主任马明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工会委员喻晴老师主持。

军亮首先向全部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基础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马明参加我心目中的大先生”征文比赛的教师颁奖指出,教师做的是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每一位老师们力争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工会活动”正式开始种类丰富活动奖品早已准备妥当,宣布套圈游戏规则以各办公室为单位,老师们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套圈方法层出不穷。活动现场,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观战人潮涌动、激情澎湃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个个奖品被斩获大家满载而归。

此次分工会举办的庆祝教师节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老师们的节日生活,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老师们在收获奖品的同时,更收获了节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