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Chinese  |  Favorites 
 
 
 公告通知 
 系部要闻 
 教学动态 
  系部要闻
网站首页 > 系部要闻 > 正文
 

基础部举办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初赛

2022-06-20 基础部  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5月13日发布的《关于举办2022年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基础部制定竞赛相关实施方案,组织任课教师积极参加课程思想教学竞赛,6月14日14:30在综合教学楼C111举办系部初赛。比赛邀请到学校宣传部部长申左元、人事处副处长路明基础部主任张军亮、副主任马明基础部教学督导组成员等共九位老师担任评委。英语教研室曹月数学教研室杨洋、王琦三位老师参加比赛。比赛由马明主持。

首先张军亮对各位评委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本次评审的注意事项。随后,三位参赛教师分别进行了10分钟的说课展示结合自己的学科特色,深入挖掘专业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把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设计和教学风采。说课展示后各位评委从教姿教态、时间把控、展示内容、课程思政点发掘等方面进行细致点评并评分杨洋、曹月、王琦三位老师将代表系部参加我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基础部教师以比赛为契机,唯进步,不止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课程育人导向,挖掘和丰富课程育人内涵,推动“课程思政”立体化育人转型,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